~shiya的阁楼~

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

拖延症

这周四需要交一篇exposé,本来计划好好的想要在圣诞新年假期好好写完,然后顺便准备写论文的材料。结果最近一周都在碌碌无为中度过了,心情焦虑中……可能太急躁了,今日受到各种血光之灾……

本以为这周三某门课还有次辅导,必须周二的时候准备出来呢。好在(?)忽然发现这周还是处于假期中没有课!这样一来感觉又多了两天可以写exposé了!(┳_┳)。于是默默地关上了word,决定去健个身……今天吃太多了……

午晚餐:酱茄子+烤辣鸡翅+凉拌西兰花木耳+全麦面包+菠萝酸奶(餐后)

跑了跑椭圆机,半个多小时,看了下机器显示是消耗了1000卡路里,对卡路里没什么概念,查了一下发现这个数字好像太不科学了!但是如果是100的话也觉得很不科学……_(:3」∠)_。然后简单做做关于腹部和臀部的无氧这样。

以上~一会整理整理写东西的资料,决定早睡早起!(希望明天早上能早点起来…………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1)